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关工委“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技师学院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12-11
  • 点击:10
  • 来源:

12月7日,学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总支第四支部书记、原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羌联民走进技师学院,作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与实现路径》的专题讲座。技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志祥主持活动,学院学生代表近200人聆听了宣讲会。

羌联民书记用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从新时代基本特征及伟大成就、新征程使命任务与挑战、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和实现路径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生动、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讲座中,他还讲述了优秀校友张标的逆袭之路,分享了张标写给学弟学妹们的“家书”——《毕业十年》,来激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要相信“即便起点低,只要肯努力,亦可拥有精彩人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学校关工委走进技师学院宣讲,既是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技师学院落地生根,更是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教育学子,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关工委讲座图_副本.jpg

(来源:技师学院、校关工委  图文:牟晓晴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