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暨集体学习会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12-13
  • 点击:91
  • 来源:

      12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在1306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暨集体学习会,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跟进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会议精神、《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文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相关章节。
      学习会后,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和技师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作为代表进行了口头述职述责,综合二党总支和综合三党总支纪检委员对《澳门3044永利官网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与再监督实施办法》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良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学校纪委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全体纪检干部的认真履责密不可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落实监督与再监督,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融合贯通,通过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内部治理,紧抓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力有效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1213094219_small.jpg

      (来源:纪委办  图文:孙声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