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12-13
  • 点击:6
  • 来源:

         12月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班子成员参与了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江勇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各类大赛、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阐述了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敬也向褚校长汇报了关于党务和学生的特色工作。

校长褚金星听取学院的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学院的专业建设紧密围绕核心要素,突出学院的特色亮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学院加大力度引进优秀人才,优化生师比,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人力保障和平台支持;三是要紧密关注头部企业,不断加深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提升专业办学质量。褚校长强调,学院应明确办学理念和目标,在量的扩散到质的提升的过程中,都以打造高品质学院为目标,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积极推进重点项目的发展。

校长褚金星的到访对艺术设计学院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激励和指导作用。学院将根据褚校长的建议,继续发掘特色优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以更高的目标迈向高品质学院的新征程,为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a2e9379781cb6d568e2a4bb290db9e0_副本.jpg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图文:肖汪冬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