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以劳育德,以美育心—经济管理学院扎实推动文明宿舍创建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12-08
  • 点击:1
  • 来源:

为引导广大学生养成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优美、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以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以劳育德,以美育心,持续加强大学生美育和劳动教育。

图片1_副本.png

文明宿舍培育、评选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入推进劳美并育、五育融合的重要抓手和实践载体。学院及时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讨工作方案,确保评选工作的科学规范。组织全体辅导员自查、分组互查,严格督查宿舍安全隐患和不文明现象,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文明宿舍创建评比活动。经过严格的评审,男生寝室 大11-311;女生寝室 大9-403、大9-307、大9-518、大9-625被评为文明宿舍一等奖。

图片2_副本.png

此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将美育与劳育充分融合,有效引导同学们认识创建文明宿舍的重要意义,激励广大学生养成干净整洁的文明意识和热爱劳动的生活习惯。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多措并举持续关心学生生活状况,不断推深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着力营造和谐宿舍关系,以优良舍风助推学风和院风建设,为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图文:李志国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