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奔跑吧,交通青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12-13
  • 点击:0
  • 来源:

1211日晚,以“奔跑吧,交通青年”为主题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迎新晚会在青年路校区大学生梦想剧场隆重举行。我们怀揣着梦想,相聚在这美好的夜晚,共赴了一场绚丽的青春盛宴。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世明出席晚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晚会伊始,副校长戴世明致开场词,欢迎7662023级新生加入交通学院这大家庭,寄语在场同学:立志高远,胸怀“国之大者”;专注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格,做到自律自强;踔厉奋发,勇担时代使命。

 戴校长致辞_副本.jpg

晚会分为“青春不负韶华”“青年不负时代”“奔跑吧,向着光”三个部分,在绚丽的灯光秀下拉开序幕,同学们挥舞双手阵阵惊叹。舞蹈、合唱、相声、小品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现了交通学院的青春活力。

 迎新晚会节目_副本.jpg

弦歌不辍,继往开来。逐风挽浪,扬帆起航。全新的旅程已经开启,前行的道路亦如此次灯光般璀璨。新交通人的大学生活已然开始,未来将在五秩职大的沃土上激扬青春,共赴未来!奔跑吧,交通青年!

合照_副本.jpg

(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周楠  文:曹洁洁  编辑:唐临琳)